又双叒叕在摸鱼

不想做小甜饼的小苦饼不是一块好饼!

楔子·初遇

      “...火羊千...好奇怪的名字哦。”钟黎对着小区橱窗里的一张张通知识字,其中有一张是关于易烊千玺小朋友拾金不昧的表扬。

      “是易烊千玺啦!小妹妹,你连这几个字都不会读!”

      钟黎抬头,看见一个锅盖头,明明是跟她差不多大的小屁孩现在却趾高气昂得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哼,就你懂得多。我才上幼儿园不会读也很正常,再说了你看起来也没有很大,叫什么小妹妹!”钟黎非常不服气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本人曙光幼儿园大二班,易烊千玺,怎么样你得叫我哥哥吧!”显然是易烊千玺曲解了她“才上幼儿园”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小弟弟,本女侠钟黎,曙光幼儿园大三班,叫姐姐吧。”钟黎得意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不行!你得叫我哥哥,我懂得比你多!你连我的名字都不认识还想我叫你姐姐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公平,你自己的名字你当然认识啦!幼儿园哪有教过那么难的字!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换个公平点的比法,比生日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emm...我是7月24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!我是11月28日,11比7大,你要叫我哥哥。”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脸骄傲。

      “哼!我偏要叫!我要叫你...”钟黎偏头想了一下,“我要叫你小火羊!小火羊快过来,让姐姐摸摸你的头!”说这便想伸手去摸易烊千玺的头。

      易烊千玺灵活地把头别开,“不准摸我的头!还有什么火羊难听死了!不叫哥哥就不叫吧!”说完站到钟黎旁边的一块石头上,把手搭在她的头上,一副这是我小弟快叫大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!快把你的手拿掉!这样会长不高的!”钟黎气得跺脚,把他的手从头上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你别动,我看见那里有人在拍照,好像是婚纱照。”易烊千玺摆了几下身子保持住了平衡。

      “婚纱啊,我也想看!你快让开让我看看!”钟黎不知为何听见“婚纱”就两眼放光。

      “你那么兴奋干什么,又不是你结婚。”易烊千玺无奈地摇了摇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新娘子的婚纱都超级漂亮超级好看的吗?”看着钟黎的表情,显然她已经沉浸在幻想之中了。

      看着钟黎的星星眼,不知为何易烊千玺说道:“好看?那我以后有钱了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我要跟你拉钩!”说着钟黎伸出她的小拇指,男孩将小拇指伸出去,两只小小的手钩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“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,谁变谁就是小狗!再盖个章。”看着女孩甜甜的笑容,男孩也笑了。男孩看着女孩的样子拉起她的手便往拍照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“叔叔,你能帮我们俩也拍张照吗?”易烊千玺一脸讨好地看着摄影师。

      “好可爱的两个小朋友啊。”摄影师还未说话,一旁的新娘子先开了口,“老板,你帮他们拍,钱和我们的一起算。“

      “谢谢姐姐。”易烊千玺对着新娘子甜甜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